中国科学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

  

       12月3日,中国科学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17年度学术年会,包括实验室科研人员和在学研究生在内的中外人士共约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宏研究员在发言中对重点实验室2016至2017年度在科研进展、人才培养、运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近两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希望大家聚焦实验室发展规划,找准目标、明确定位,群策群力,为打造国际一流的实验室做出积极贡献。

图:重点实验室主任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研究组师生代表科研进展汇报,并对本年度杰出成就奖、年度创新奖、最佳硕士生&博士生成果奖等奖项进行了颁奖。同时,会议对大会学生报告和成果墙报设置了奖项评选,现场通过专家评分和投票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了优胜奖和人气奖等。会议全方位地对重点实验室2016至2017年度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促进实验室相关学科领域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图: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