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重点实验室LOGO设计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由中科院于201012月正式批准成立,依托单位为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为提升重点实验室的整体形象,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现决定开展重点实验室LOGO设计征集活动。

  一、作品设计要求

  (一)能够体现重点实验室坚持的“三个面向”,致力于病原科学与免疫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发现病原-宿主互作新机制,寻找抗病毒感染新靶标,创新传染病防控的解决方案;

(二)作品符合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的整体色彩基调,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性强,可应用于网站、电子杂志、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 

   二、活动参与方式

  (一)需提交以下资料:设计人个人信息;设计手绘图和技术说明(包括尺寸、比例、颜色等);设计理念或创意说明(包括思路、背景和所蕴含的意义等);提交手绘版即可。

  (二)应征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方式递交。需提交的资料请以邮件方式发送至jwhe@ips.ac.cn,邮件标题注明“重点实验室”logo征集。

  (三)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1130日,逾期作品不能参选。

  (四)如有不明事项,可通过邮件予以咨询。邮件请发送至邮箱jwhe@ips.ac.cn

  三、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作品评选由重点实验室室务会专家形成评审意见。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四、注意事项

  参选作品必须保证为原创作品,参选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参选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若作品或其使用素材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权利,相关法律责任由该作品的投稿者承担。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

  

 

 

                重点实验室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