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定位于面向国家公众健康与医药卫生的战略需求,围绕国家重大传染性疾病防控,开展病毒学与免疫学相结合的应用基础研究,为新型疫苗开发与诊断技术提供新策略和新思路。中科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年度会议即将召开,实验室拟开展2018年开放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请参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管理办法》。 

  一、资助方向与领域 

  开放课题主要资助病毒学,免疫学和疫苗学相关领域基础研究。优先资助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上海赛伦生物,以及“VIRHOST”国际联合实验室、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等与重点实验室有交流合作项目课题的申请。其他与重点实验室研究领域相关的项目亦可申请。 

  二、申报要求及流程 

  1、申请人资格: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需依托本实验室至少一个研究组开展研究工作。 

  2、资助额度及研究周期:原则上每年资助不超过4项,每项的资助额度为5万。 

  3、申请与立项流程: 

  1)申请者下载填写《中科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于828日前提交电子版及纸版申请书原件二份至重点实验室秘书处。 

  2)对于提交的申请书,重点实验室将根据学术委员会的评审情况择优资助,经实验室主任与学委会主任批准后正式立项,并于获准的次年11日开始执行。 

  三、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请寄至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20号生命科学实验大楼A220室,邮编200031 

  联系人:贺俊薇 

  电话:021-54923032 

  Emailjwhe@ips.ac.cn

 

 

        

 

 

                                          中国科学院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秘书处

                                                                      2017816